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及毕业联欢会

发布者:张洪源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22


踏上崭新征程,续写青春华章。62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孔令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明、副院长朱志龙以及毕业班学生们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副院长朱志龙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朱志龙副院长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的学位授予决定,并对毕业生表示祝贺。随后身穿学位服、头戴学位帽的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徐明院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孔令义副校长为毕业生逐一颁发学位证书并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次日,以“To New Beginnings为主题的2022届留学生毕业联欢会在E105举行。徐明院长寄语毕业生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在人生的舞台上接续奋斗、砥砺奋进,奋力绽放国教学子的时代光芒。留学生教师代表皮埃尔教授对毕业生送上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并叮嘱留学生们不忘初心,永远感恩母校的栽培。随后毕业生代表回顾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细数成绩和收获的同时,感恩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谆谆教导,满满的留恋溢于言表。

联欢会最后,毕业生们玩起了“你划我猜”,“画图猜词”等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在声声悠扬的音乐背景下毕业生们写下祝福寄语并互换明信片,表达自己的依依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学位授予仪式合影

学位授予仪式

联欢会合影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撰写人: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