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首批校级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张洪源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96

  6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十四五”首批校级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

申报首批校级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的6门课程负责人从课程团队、课程内容、课程教学设计、课程教学资源、课程覆盖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课程建设的思路与设想。评审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对答辩人进行提问与点评,对参评课程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留学生全英文授课课程质量,加强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十四五”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将评选出共计10门校级留学生全英文精品课程,2022年拟遴选3门立项。国际教育学院将以申报和建设校级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为契机,全力提升留学生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打造省级、校级“精品课程”。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严格执行《中国药科大学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管理办法》,全面开展培优行动,不断提升留学生教育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