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留学生心理沙龙

发布者:张洪源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29

4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学校体育场举办了第三届留学生心理沙龙之“Hello Friends!”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和中国志愿者共约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国教院的留学生和中国志愿者一共完成了很多趣味性活动,包括 “一反常态”、“神笔马良”、“One two three指向你”等游戏,这些游戏有些需要参与者集中注意力,考验了学生的反应能力;有些游戏需要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有的游戏在给参与者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留学们提供了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相识的同学记住了彼此的欢笑,认识的同学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此次活动有利于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校内留学生们内心焦虑情绪疏导与缓解,有利于营造团结、互助、乐观、积极的国际化校园氛围。

破冰行动

一反常态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撰写人: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