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来纳大学暑期线上课程项目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740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UNC),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新常春藤

该校位列2022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28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9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39 。该校教师和校友包括9诺贝尔奖得主、23普利策奖得主和51罗德学者 

UNC根据U.S. News  或者QS排名2015年评选,其Gillings公共卫生学院与哈佛并列全美第2。牙医学院整体排名全美第3Eshelman药学院排名全美第1。同时,根据软科2019世界学科排名,UNC的公共卫生学,护理学,药学,牙医学以及医学研究均排在世界前五。

 

  1. 项目介绍

药学科学的创新与变革(ITPS)课程为期三周,主办方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Eshelman药学院为美国排名第一的药学院。此课程将培养学员们在药物开发、药学科学、药学实践和职业发展等关键领域的知识和技能。ITPS为学员提供了接触世界一流教授、前沿研究和创新技术的机会,在教授的带领下探索现代世界中药物和疫苗的生命周期。

 

  1. 项目时间

    202262078

    在三周内,每天都安排两小时左右的讲座,与线下项目学员所听讲座一致。

 

  1. 申报条件

    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

英语能力需达到听课和交流水平

 

  1. 费用

    400美元

 

  1. 证书

完成所有在线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结业证书

 

  1. 项目咨询与报名

    国际处张老师swzhang@cpu.edu.cn

    外方老师Lauren  lauren_blum@unc.edu

    报名截止日期为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