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颜堉楠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635

关于编报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规范管理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下一年度的出访计划需执行计划制度,所有经费来源为非教师科研项目经费的(如行政经费、外事经费、教学经费、专项经费等),必须将出国(境)计划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汇总初审,并经由校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通过。

请各部门、单位于2021年10月25日前将出访计划电子表(每个团组一张表)、及出访计划汇总(每个部门一张表)发送至international@cpu.edu.cn,邮件主题为:XXXX(部门、单位)2021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同时将纸质文件经由所在部门审核,部门领导签名加盖公章后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玄武门校区留学生楼201室 联系人:颜堉楠 联系电话:83271423)

请务必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上报我处,经校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方可执行出访计划。

附件: 1、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出访计划表.doc

             2、 2022年部门出访计划汇总.xls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