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标识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441

在江苏、香港、澳门三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共同支持下,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将于202112月举行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大会,现公开征集联盟标识作品,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联盟创始成员高校师生。

二、设计要求

1.体现联盟理念和宗旨:秉持开放、共享、多赢的理念,围绕打造科研全链条创新,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弘扬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核心任务,加强苏、港、澳地区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服务国家战略,发挥各方优势,对接和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联盟名称: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

联盟英文名称:Jiangsu-HongKong-Macao University Alliance(简称:JHMUA

2.融合苏港澳三地文化元素,具有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传播性;

3.构图精巧、寓意深刻、创意新颖且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

4.作品设计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三、提交方式

(一)烦请所有投稿者填写《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标识作品征集表》,并在作者原创声明栏亲笔签名(见附件)。

(二)投稿作品的电子版和征集表(签名后扫描件或照片),请发送至电子邮箱:jhmua@njnu.edu.cn。邮件标题请写苏港澳联盟标识征集投稿。标识作品电子稿请以矢量文件或高质量JPG格式图稿提交。

四、评审方式及奖励设置

(一)联盟秘书处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公示评选结果。

(二)作品分设录用奖和入围奖。

录用奖奖金人民币3000元,

入围奖奖金人民币1000元。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111日;

六、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可选择个人或集体投稿。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在征集过程中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发表;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二)所有入围或录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所有。联盟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各类活动及形象的宣传展示等。

(三)录用作品的投稿作者有义务根据征集组织方的意见,酌情对投稿作品进行修改直至最终推广使用。

(四)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秘书处所有。

七、联系方式

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秘书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1号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厚生楼218

电子邮箱:jhmua@njnu.edu.cn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25-83728418

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秘书处

2021930

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标识作品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