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1夏秋季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921

我校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开展2021夏秋季交流生项目,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设立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在202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5位,共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在校工作,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9亿美元/年,位居全美第5位。

UCSDJacobs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前20,也是前20中最为年轻的。UCSD在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10位,其中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1,生物工程、生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和政治科学排名第2,药剂学、戏剧和舞蹈排名第3,计量经济学排名第4,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遗传学和地质科学排名第6,人类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和航空工程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20名。

圣地亚哥市位于美国加州南部,为加州第二大城市,全年气候温和宜人,风景优美,坐拥全美最性感的海滩,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圣地亚哥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潜艇与造船基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舰队。圣地亚哥的通信工业也十分发达,CDMA的创始者通信巨头美国高通公司总部就位于此,最大的CDMA芯片厂VIA的研发中心也设于此。

 

  1. 内容简介:

  • UCSD本校学生一同上课,体验真正的名校课堂;

  • 可选择UCSD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除医学院、药学院及MBA课程;

  • 获得专业学分和成绩单,并转换成国内学分(具体需咨询教务处孙恬老师)

  • 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1. 交流学习时间:
    夏季项目:2021628–731日 (5周)

     82- 94日(5周)

    秋季项目:2021916–1211日(12周)

    如连续就读三个学期,可参加为期一年的OPT带薪实习项目

     

  2. 学习形式:

      夏季项目:线上课堂

    秋季项目:线下实地课堂

    (注:以上学习方式根据2021112日加州大学董事会决议安排,或根据疫情变化和两国入境政策调整,请及时关注学校通知。)

     

  3. 费用:

    夏季项目 4100美元 (1门课,4个学分,含学费和申请费)

    6275美元 (2门课,8个学分,含学费和申请费)

    获录取的学生每人获得1,000美元奖学金。

    秋季项目:9,015美元

    (3门课,12个学分,含学费、申请费、国际快递费、医疗保险费、ISS费,不含住宿费、餐饮费和其它个人消费。)

     

  4. 申请条件:

  • 秋季学期:DUOLINGO网测90分,托福成绩80分或雅思成绩总分6.5分及以上;

  • 暑期:DUOLINGO网测110分,托福成绩83分或雅思成绩总分7分及以上;

  • GPA成绩2.8分以上(4分制);

     

  1. 报名截止时间:

    暑期项目:2021530/ 615

    秋季项目:2021615

   

咨询&报名:

 

申请人在请登陆外事管理系统ws.cpu.edu.cn填写报名信息

 

国际处 薛老师83271576  xlm@cpu.edu.cn

UCSD Extension 中国区负责人  Etran McComic   E-mail: echane@ucsd.edu

                   招生助理     谭老师       手机/微信:139167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