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2021年国际学生暑期线上课程项目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816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及美国西岸最古老的私立大学,也是世界领先的私立综合学术研究型名校之一。该校课程水准极受肯定,其中医学及理工学院等科系在美国大学中相当知名。目前,南加大获得联邦政府“研究与发展”经费最多的十所美国私立大学之一,并且为全美大学的前二十名。在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南加大列为全美第12名顶尖研究型大学。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旨在通过为期两周的互动课程,使学生能够探索前沿的药物发展、临床治疗、药物经济等内容。该项目为全英文课程项目。

 

二、项目时间

2021.7.19-2021.7.30

 

三、项目费用与奖学金

费用:195美元

 

四、学分与证书

完成所有在线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结业证书。

 

五、申报条件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报名

   

 六、申报程序

申请人在请登陆外事管理系统ws.cpu.edu.cn填写报名信息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3

 

七、项目咨询

国际处薛老师83271576   xlm@cpu.edu.cn

 

附件:暑期线上课程安排

  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2021 Flyer_FINAL.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