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孔令义赴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秦瑶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508

 


 

318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外事工作讨论会,孔令副校长到会调研指导。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洋主持。

会上,孔令副校长首先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在疫情之下坚持认真工作表示欣慰,对特殊时期保证部门工作正常运转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今年新冠疫情在全球主要留学国家虽仍不明朗,但形势好于去年,尤其在我国已经得到明显的遏制。他鼓励全体员工要积极谋划、密切联系,为边境开放之后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招生等工作做好准备,并努力开展各种形式的线上交流活动与在线课程。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朱志龙副院长汇报了今年留学生的总体情况,重点完成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并希望校领导支持推动留学生经费体制改革的落实。邱明明副院长就学校落实两部门办公地点提出希望。国际交流合作处李洋副处长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进展与计划、“111计划引智基地以及外专工作情况。与会的其他人员也分别就自己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踊跃发言。

孔令义副校长在仔细听取汇报后指出,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予以支持,也会积极协助向学校及相关部门反映并努力解决。最后,他再次肯定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交流和留学生管理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特殊时间仍然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落实国际化标志性成果,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撰稿人:潘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