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约瑟夫大学交流心得 by 傅洁雨

发布者:王箬桑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575

    在SJU生活学习的这段时间非常的充实,我不仅感受到了不同的教育理念和学习方式,并且对西方文化传统有了更新的认识。在学业方面我感受到了许多和药大不同的地方,例如:SJU的课堂气氛很活跃,课上留给学生分组讨论和表达自己观点的机会非常多。其次,考试的形式也很灵活和轻松,有些甚至没有严肃而正式的考卷,只是在正规的blue book上回答演示屏幕上的即可。而且,SJU的校园非常古朴漂亮,作为教会学校,其宗教文化底蕴也非常浓厚。在生活方面,我结识了不同国家的朋友,体会了万圣节,感恩节和圣诞节这样传统的西方节日,从而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这里的文化。这次交换精力让我收获颇丰,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SJU的篮球馆


教皇来访时



                          我上课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