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门课程获评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576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评定结果,我校孙敏捷教授负责的《药剂学》、杜鼎副教授负责的《有机化学》、李嘉宾副教授负责的《无机化学》等三门课程获评省级精品课程。至此,我校“十三五”期间共建成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8门,省级精品课程培育课程2门。

      近年来,国教院会同教务处按照学校留学生教育的总体要求,优化学生结构,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资及课程建设,不断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与申报省级教学建设项目,扶持和培育优质项目,调动教师们投入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下一步,国教院及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对课程建设的过程管理和指导,强化中期检查与改进,切实有效提高我校留学生英文授课课程建设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国际药学人才。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撰稿人:周昉